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正宗枫树苗 树苗 美国红枫小苗18769930888_供应产品_郯城县风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郯城县风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美国红枫小苗、秋火焰、皂角、白玉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正宗枫树苗 树苗 美国红枫小苗18769930888
正宗枫树苗 树苗 美国红枫小苗1876993088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6正宗枫树苗 树苗 美国红枫小苗1876993088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5 09:02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红枫在我们生活中很受欢迎,但是大家知道我们在冬季应该怎样给美国红枫御寒呢?下面美国红枫基地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关于不太耐寒的树种可采纳覆膜法。乔木:应先用草绳缠干,然后进行覆膜,再用加厚的农膜套从顶一向套到树根茎部。顶部有必要扎紧封死,塑料薄膜一定要广大,不能紧缠树干,四周用竹棍支起。根部采纳灌封冻水、根茎培土等办法后,可用稻草或麦秸、玉米秸、锯末等进行掩盖,最终再罩以塑料薄膜,四周用土压盖好即可。灌木:灌木因较矮小,受风吹力较小,苗木根部、冠部保温可用两根柔韧性较强的竹条(宽3公分左右),将两端削尖,穿插插于植株四周。


拱顶距植株冠顶保持在15公分左右,旁边面距植株10公分左右,竹条插入土中深度为4~6公分,然后覆农膜。农膜盖好后,四周再用土盖好即可。

注意事项:覆膜时刻和揭膜时刻应视气候状况而定。覆膜时刻最好在初霜冻时,揭膜应在气温根本安稳、树体开端萌发后。在冬天晴好气候可适当揭膜通风透气,弥补氧气。雪天应及时将积压在棚顶的积雪整理洁净,以有利于植株承受光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