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红枫直销18769930888_供应产品_郯城县风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郯城县风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美国红枫小苗、秋火焰、皂角、白玉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红枫直销18769930888
山东红枫直销1876993088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山东红枫直销1876993088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5 09:03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红枫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受消费者的喜欢和支持,但是大家知道我们的美国红枫具有什么样的生活习性吗?下面美国红枫基地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美国红枫适应性较强,耐寒、耐旱、耐湿。酸性至中性的土壤使秋色更艳。对有害气体抗性强,尤其对氯气的吸收力强,可作为防污染绿化树种。

美国红枫叶子颜色变红或变黄,变色主要的原因是叶子里面含有几种物质元素决定了美国红枫叶子的颜色。它们是:叶绿素、叶绿体、糖、花青素、胡萝卜素等。叶绿素、叶绿体无疑是绿色的表现。花青素是红色的表现,遇到碱性物质会表现为紫色。胡萝卜素则表现橙色或黄色,糖分会根据环境的变化被美国红枫合称为花青素或胡萝卜素。在春天,美国红枫的新叶子会表现出一点红色,主要是由于花青素的影响,而后当叶子长大,开始进行光合作用,合成大量的叶绿体和叶绿素,美国红枫的叶子就逐渐的变为绿色

美国红枫品种与其叶子颜色的关系。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资料表明,美国红枫各个品种的主要区别在于树形而非叶子颜色。美国红枫的生长速度取决于种植情况,比如种植地土质,降雨量或灌溉量,病虫害防治情况等。比如十月辉煌(秋红枫)和夕阳红在美国南部地区普遍长势低矮,但是在湿润的河流边或沼泽地带,长势高大,且比较迅速。由此可见,合理的灌溉有利美国红枫长势。我们在上海种植美国红枫几乎不长,经调查发现,原来上海近海,土质严重偏盐碱性,比较黏重,不利于美国红枫生长。但是江浙一带则没有这个问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